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机关召开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317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动员部署2014年度机关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文蔚主持召开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周建平、黄宏国、查建勋、何儒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工业经济、招商引资表彰暨招商“百日竞赛”动员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杨东坡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总结回顾了机关2013年度招商引资工作,2014年度市人大机关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夏文蔚说,招商引资是机关服务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日常工作,要立即行动起来,紧紧抓在平时,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力争2014年度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夏文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意识,进行全员招商,形成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人人有压力、肩肩有担子的浓厚招商氛围;要进一步强化亲商观念和招商意识,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优势找门路,找项目,广泛摸排线索,坚持招大引强,不断提升招商引资规模和质量;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帮办服务水平,做好信息收集、上报和帮办推进工作,力促招商引资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以实实在在的招商成果为天长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