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张铺镇人大:“三举措”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为稳步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安全复工,切实做到复工和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张铺镇人大主动作为,深入一线,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当好“指导员”。镇人大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实行市镇人大代表联系包保责任制,对企业复工复产进行一对一指导,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渠道向企业负责人开展安全、防疫知识宣传,确保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当好“监督员”。严格执行“复产一家、监管一家”的要求,抽调市镇人大代表组成两个巡查组,开展监督巡查工作,重点检查厂区消杀情况、每日员工体温测量情况、外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以及安全、环保方面的生产规范要求落实情况,对未按规定落实的,指导帮助企业整改到位。

    当好“服务员”。积极服务企业发展,对企业因疫情复工遇到生产经营、原材料供应、物流保障等方面的问题,靠前服务,协调解决;积极为复工企业“牵线搭桥”,广招英才,为企业安全有序复产、促进返乡群众就地就业提供坚强的保障。

截至3月11日,该镇复工企业45家,复工率达100%。(张铺镇人大   申捷)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