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视察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就我市城市发展、文旅项目、高新技术产业、美好乡村建设等开展集中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邓金文参加视察。

老同志们先后来到崇本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南市区、高新区人才科创城、石梁镇石街社区等地,饶有兴趣地参观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通过此次视察,大家切实感受到了近年来天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普遍认为发展理念新、转型步伐快、干群精神状态好,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天长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定能够取得更多更新更大的成就。

适逢重阳节之际,吴振文向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献计出力,积极为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天长贡献力量。(办公室 董来银、钱玉梅)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