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党组书记张宏生,二级调研员邓金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参加活动。

  吴振文一行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庙兵工小镇龙岗抗大八分校等地,通过观看纪录片、实地参观等方式,感悟初心使命,继承弘扬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吴振文指出,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人大工作的动力和实效;在人大工作中厚植人民情怀,把党一心为民的执政理念与人大履职为民的价值追求统一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