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员额制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6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员额制检察官履职评议动员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振文、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履职评议工作组成员及市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履职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对履职评议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桑胜章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通过抽签的形式确定了2名评议对象,并进行了民主测评。

吴振文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评议监督的主动性,切实处理好接受评议和做好日常工作的关系;要坚持依法监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认真做好各个阶段的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注重总结,把此次评议作为提升工作水平和履职能力的重要契机;要严守作风纪律,注重协调配合,确保评议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