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收听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71日上午,天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收看了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法履职、忠诚为民,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心尽力推动发展,全心全意服务人民,努力为党分忧,为民解忧,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的业绩,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天长市人大办   方俊、罗墨寒)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