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720日,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周建平、王金友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宏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列席会议。会议由孙兆宏主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发展、城投、科技工、农发展、文旅集团等五家国有企业经营情况的报告以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部分天长市选举的滁州市人大代表履职情况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通过决定,接受吴振文、姜维安的辞职请求。会议还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通过关于召开市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于2021726-27日举行,并讨论通过市第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系列建议名单。

孙兆宏对会议进行了小结,他希望接受评议的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对市管国有企业的管理,加大《文物保护法》宣传贯彻实施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改进工作。有关方面和市人大机关认真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市政府办公室、市财政局、市文旅局负责同志,部分滁州市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市人大各专门常委会负责人、千秋街道、广陵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负责人。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