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溺水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8日

 

 

8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调研我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防溺水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市二级调研员陈学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大洁王干洗用品有限公司、市交警大队监控中心、安泰景都小区建筑工地、市基层防汛监测预警平台、市救灾物资储备库、永丰镇三元村和永丰九年制学校等地,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及防溺水工作的相关情况

张宏生强调,要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加快应急管理建设,补齐防汛抗旱短板,加强道路交通、建筑领域和危化品的安全监管,促进各项工作协同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氛围;要高度重视“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坚持防汛抗旱两手抓两手硬,科学调度水利工程,确保水利工程设施运行安全和工农业用水、居民用水安全;要重视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明确职责,齐抓共管,加强网格化管理,做细做好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办公室 姚培健、肖正斌)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