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市一级调研员吴振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宏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兆宏、副市长杨瑞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市污水处理厂、红草风物馆、茉莉花体验馆、西湖游园、川桥河防护绿地、天长地久文化公园(二期项目)等地,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国家园林城市创建工作进度、设计规划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是推动绿色发展、提高生态文明建设水平的内在要求,也是改善人居环境、增进人民群众福祉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注重城市内涵提升,提高园林绿化设计水平和建设质量,不断改善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水平;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完善功能配套,提高建设实效,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提升人民幸福感。(市人大办  姚培健)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