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1日

 

 

 

 

 

 

 

 

 

9月11日下午,天长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市政务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豪情满怀步入会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是:贺家平、杜永冰、吴振文、董学文、史法勇、张宏生、何学军、鲁凯、宰正平、朱慧琳、吕传华、吴国敏、王林、邓金文、孙兆宏、周建平、王金友。

本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43人,因病、因事履行请假手续的18人,实到22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贺家平主持。下午4点30分,贺家平宣布大会开幕。​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选举办法。市委副书记史法勇作了选举说明。他指出,这次人代会,是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希望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这次选举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对待这次选举工作,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不辜负滁州市委的期望,不辜负全市人民的重托。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