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率调研组调研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参加调研。

张宏生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医保窗口、市人民医院、石梁镇医保经办窗口等,实地考察了解医保业务经办、异地就医结算、医保基金征收、医保基金监管等方面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市医疗保障局汇报了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健全医保管理体系、加强医疗保障基金征缴、强化医保基金监管等开展座谈交流。

在调研中,张宏生充分肯定了我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上的经验和成效。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要建立健全医疗保障基金监督管理机制,不断提高医保经办和服务效率,确保基金安全、运作规范;要加大医保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强化医疗机构监督管理;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创新监督管理方式,推动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办公室 肖正斌)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