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

市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8日

 

8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第十七届人大代表和人大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二级调研员邓金文、陈学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周建平、陶志华参加仪式。

张宏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组织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是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和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的需要。各代表要强化学习意识,助力提升履职素养,旗帜鲜明讲政治,端正态度学理论,拓展延伸学业务;要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履职担当,主动提高履职能力,代表人民增强责任使命,深入群众提高调研水平,关注民意提高建议水准;要强化进取精神,全面促进乡村振兴,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员,当好乡村振兴的代言者、践行者和促进者。

张宏生表示,本次培训班规格高、规模大、规矩严,充分体现了市人大常委会对各级人大代表的关心厚爱,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并做到学以致用,通过此次培训使个人的理论水平、思想认识、履职能力有一个新的提高。

打印本文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