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调查研究>>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来天长调研与江北新区产业发展协同协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20日至21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沈中林一行来我市调研与江北新区产业发展协同协作情况,滁州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我市领导吴振文、王献余、陈军及南谯、来安、全椒等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沈中林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位于金牛湖新区的天才小镇儿童乐园、生态路网提升工程、茉莉安居小区等建设现场,听取关于工程项目规划编制和建设推进等情况的汇报。

座谈会上,天长市、来安县、全椒县、南谯区分别汇报了对接南京江北新区、发展“大江北”工作举措、成效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就如何谋深谋实、推深做实“大江北”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沈中林在讲话中指出,建设“大江北”既是滁州加快发展、也是实现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现实需要,围绕“大江北”时代的机遇挑战,各县市区迅速开展规划编制和项目建设,积极推动与南京江北新区的协同协作发展,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沈中林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提高实施“大江北”战略的认识,抢抓机遇,主动对接,借力发力,力求早见成效;天长要当好滁州融入大江北的“急行军”,敢于解放思想,积极主动融入,加强沟通交流,在共谋发展、共建共享中实现互惠互利。(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