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滁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天长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5月28日,滁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天长召开,反馈《关于建设连通滁州东部干线(江北)的议案》的办理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等部分驻天长的滁州市人大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滁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滁州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一号议案办理工作情况,并对目前筹划建设的S326滁州市东部干线路线方案进行详细说明。与会代表们就进一步做好议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振文在会上说,滁州市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对议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门的工作组进行推进,执行目标管理,工作机制健全,保障措施清晰明确,体现“见心”原则;东部干线向北延伸工作谋划有方、推进有序、落实有力,通过积极探索、实地论证,已初步形成打通道路建设瓶颈的解决方案,体现“见行”原则;通过打造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与南京江北新区全方位对接指日可待。他希望,交通运输部门要充分利用现有道路资源,强化整合、立足现实、统筹推进,形成高层推进、部门推动、各县市区联动的强大合力,为东部干线向北延伸提供强有力的要素保障。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