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监督工作>>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滁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滁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副主任查建勋参加活动

市区部分建筑工地、沙子堆场、港口码头及混凝土搅拌站等地检查组通过听汇报、现场察看等方式,了解我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工作汇报。

吴振文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滁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执法检查受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委托开展,体现了上下级人大执法监督的联动性对于进一步推进全市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振文强调,一是要加大对《滁州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宣传增强职能部门、相关企业抓扬尘污染防治的责任意识、法治意识和环保意识二是抓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强化日常监管,实现监管全覆盖;三是加强部门间联动,健全完善工作协作机制,形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工作合力;四是要坚持源头治理,强化技术和经费保障不断提高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能力和水平;五是要强化对扬尘污染违法行为的惩戒力度(董来银 方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