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赴汊涧镇督促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到汊涧镇漂牌村、时湾村、郜山村等地,检查重点人员防控、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情况,并到时湾村与江苏交界路口、天长与来安交界处等地,检查卡点设置、过往车辆人员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吴振文要求,各地方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执行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工作部署,加强源头管控,加大宣传引导和劝返力度,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关心居家隔离人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既能配合工作,又能安心在家;要做好防疫人员投入和物资保障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各方面力量投入到防控工作中来,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加大巡查力度,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断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