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代表王培元 “三带头”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近日,市人大代表安徽华网电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王培元来到大通镇政府,向该镇无偿捐赠20000多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人大代表王培元所在安徽华网电缆党支部迅速行动。带头开展舆论引导。组织党员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微信群转发《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市防控指挥部通告》《48字守则》等引导职工及家属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减少聚会聚餐,增强防护意识,消除不必要的恐慌情绪,做到科学防控带头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制定企业防控预案,组织党员加强院内、车间卫生消毒工作。对有来自湖北以及武汉的员工家庭,积极配合政府机关联防联控,做到动态掌握带头履行社会责任。王培元在订单较多的情况下,推迟复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保证该镇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出力量,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大通镇人大  王婷婷)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