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的《决定》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月16日,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到天长街道、汊涧镇等地,调研《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执行情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巧玲等参加调研。

吴振文一行先后到天长街道浔河社区无物业小区卡点、汊涧镇叶营村、于洼社区等地,深入了解基层在卡点设置、宣传教育、人员管控、物资供应等方面的措施落实情况,并听取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吴振文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紧迫的工作,省人大常委会作出的《决定》,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依法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法治保障。他要求,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决定》精神,依法防控,积极作为,切实落实联防联控机制,扎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同时要加强源头管控,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支持、服务和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