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吴振文赴汊涧镇指导规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振文到汊涧镇督查指导规上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汊涧镇党委书记宰正平参加。

在艾迷喜服饰、康富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吴振文认真查看防控措施、厂区消毒、分时分区域就餐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吴振文强调,各相关企业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地方党委政府要主动服务,精准指导,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程度恢复产能;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办公室 董来银、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