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捐款捐物 众志成城抗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天长市四级人大代表认真执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市人大倡议,主动作为,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带头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打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安徽省人大代表、安徽省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建兵第一时间向武汉红十字会捐赠消毒液、医用口罩、防护服等价值50万元左右,之后又通过省委组织部捐献武汉10万元现金,并安排公司车辆将价值30万元的医用口罩、防护服、消毒液、药品等直接送到武汉火神山医院。赵建兵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战‘疫’中,作为人大代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责无旁贷!

 

 

省人大代表、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建兵(右七)向武汉捐献医疗物资

 

 

   在抗击疫情阻击战面前,每个人都是参与者。滁州、天长两级人大代表、天长市缸盖公司董事长管宏庆表示,此次疫情发生后,管宏庆通过市红十字会向武汉市捐款10万元。

 

   

   “疫情就是命令,阻击、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为生命接力,是我作为一个人大代表的责任,我要义不容辞扛起这一政治责任。”面对疫情,天长市人大代表、安徽新利清洁用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蔡丰富带领公司员工从大年初一开始,加班加点,昼夜不停生产医用防护口罩,为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并无偿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乡镇人民群众等捐献60余万只防护口罩,价值人民币50余万元。

 

   

   滁州市人大代表、天长市今麦郎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运锋捐献1000箱方便面,价值5万元左右;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安徽埃克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骆垠旭捐款5万元;天长市人大代表、安徽华网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培元,向大通镇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群众无偿捐赠2万多只口罩,价值2万元左右;天长市人大代表、天长市康富医疗公司总经理许士珍向武汉慈善总工会捐赠价值2万元的医护用品;天长市人大代表、天鑫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宗玉向武汉红十字会捐款1.5万元;天长市人大代表、富安电子有限公司林云霞向武汉捐赠口罩1万只;天长市人大代表时文梅,捐赠1万元购买慰问物资;天长市人大代表、中能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旭个人捐款2000元;万寿镇人大代表共计捐款1万余元……同样的温暖持续在人大代表间传递。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天长市各级人大代表累计捐资捐物超过180万元,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办公室 王晓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