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疫”线中的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胡支明,天长市人大代表、千秋集团负责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对他所在的建筑业影响很大,但这并没有影响到他参与战“疫”的热情。

 

受疫情影响,全市血库血液告急,在看到应急指挥部无偿献血的倡议后,他二话没说,立刻带着公司的5名员工走上献血车无偿献血。

 

 

自抗击疫情工作开展以来,胡支明积极响应号召,除了主动做好集团内部防疫宣传工作外,他还积极捐款捐物,他向市委组织部缴纳3万元特殊党费用于疫情防治,并向乡镇一线工作人员捐献1万元,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疫情当前,口罩等防疫物资缺口大,胡支明得知情况后,立刻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渠道筹集口罩,两次累计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捐赠防护口罩6000只。

作为人大代表,胡支明认为“人大代表为人民,就应该在群众面临困难和危险的关键时刻冲在第一线,敢于担当和作为”。继续为疫情防控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办公室 罗墨寒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