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人大工作>> 工作计划>>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1年8月3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108次主任会议讨论通过

序号

      

牵头领导

责任委室

  

1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联合党委、结对共建等工作;继续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主题党日活动。

张宏生

各委、室

 

2

调研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重点建议办理情况。

邓金文

孙兆宏

周建平

王金友

人选工委

及相关工委

市政府办公室

3

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解读(96日);调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孙兆宏

农工委

市农业农村局

4

《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学法讲座(913日);调研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工作情况。

王金友

社建委员会

社建工委

市医保局

5

调研“七五”普法工作情况。

邓金文 

法制委员会

监察和司法工委

市司法局

6

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活动。

常委会

各位领导

财经委员会

财经工委

人选工委

各镇街人大

7

筹备召开市十六届人大第六次会议。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各镇街人大

8

做好疫情防控、招商引资、双拥创建、“四送一服”、乡村振兴、矛盾化解、“两重”、文明创建常态化、防汛值班、中秋值班等工作。

常委会

各位领导

各委、室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