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决议决定>>正文内容

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天长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11229日天长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通过

 

天长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杜永冰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五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2021年政府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2022年工作安排。会议认为,报告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滁州市委决策部署,充分体现市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符合天长实际,体现人民意愿。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中共天长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聚焦“强富美”,决胜“113”,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奋力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最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