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风采>>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视察组至张铺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022年3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一行来张铺镇调研人大代表工作暨疫情防控工作,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金友、张铺镇人大主席黄銮国、副主席虞丽莉全程陪同调研。

查镜波一行先去往张铺镇团结村实地了解人大代表工作,参观人大代表活动室,察看制度牌,询问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情况,了解具体接待范围、接待选民时间、接待频次。查镜波指出要落实人大代表工作责任,完善工作台账,有效地了解选民需求,高效地解决选民问题,实效地满足选民实际。

视察组随后去往张铺镇交通卡口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查镜波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要把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紧跟滁州市天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要求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切实抓好涉疫地区来天返天人员摸排管控,严格网格化管理,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保障疫情防控人员自身安全,做好疫情防控自我保护工作,杜绝内部感染,保护好自己才能保护好人民。

张铺镇 戴大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