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人大慰问防汛抗旱一线人员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正值酷暑,炎热难耐。近日,仁和集镇人大主席周瑞高、人大副主席陆志银一行前往该镇水资源信息化监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防汛抗旱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防汛抗旱工作情况。

据悉,该镇水资源信息化监管中心下属抗旱泵站5座,灌区2片,覆盖仁和集镇、秦栏镇和金集镇3个乡镇。连日来的高温酷暑天气,让抗旱形势日趋严峻,一线工作人员连续三十多天坚守岗位,开展抗旱保灌和渠道清障等工作,并对重点区域实行24小时巡查和蹲守。

周瑞高说,入夏以来防汛抗旱形势严峻,一线工作人员反应迅速、措施得当,对灌区农业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仁和集镇 李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