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杨村镇举行“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7月16日上午,滁州市“万名代表助力乡村振兴”集中履职活动(天长市杨村镇)启动仪式在杨村镇三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在镇党委的领导下,启动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团集体主持主持人为镇人大主席董学林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工委主任李宏根同志,市乡村振兴促进中心副主任徐文祥同志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集中履职活动的启动仪式上,镇党委书记冼和杰同志宣讲中央和省、滁州市及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文件要求、工作部署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镇长谭志华同志宣布十四五期间杨村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目标任务;年度计划实现的指标(数据)和细化的工作任务;将要或正在实施的重大振兴活动和项目

通过此次活动,代表们深刻认识到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的建设进程中,既是参与者,也是监督者,作为一名人大代表,要把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发挥代表表率作用,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树立行业标杆,带动周边村民增收致富。(杨村镇 张淼淼)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