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张铺镇人大“聚民意,惠民生”行动为契机,深入开展相关工作,助力乡村振兴。

7月24日,张铺镇人大主席黄銮国带领镇人大代表杨开福、张秀芹顶着炎炎烈日,深入团结村走访监测户和散养五保户。

黄銮国一行先后来到监测户谢文和散养五保户潘志山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生活状况和所遇到的困难,实地查看两户的居住条件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饮用水安全,并对所了解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逐一提出整改意见,并安排村干部限期整改到位。

临行前,张铺镇人大主席黄銮国对村干部说:“作为人大代表,我们要履职尽责,针对今天的走访工作,我过几天还要来现场察看你们的整改情况”。

张铺镇人大代表们表示,将积极落实“聚民意,惠民生”行动精神,持续关注群众生活状况,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建言献策,为乡村振兴贡献人大力量。(张铺镇 戴大鹏)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