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杨村镇人大代表开展“情系敬老院 夏日送清凉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眼下正值三伏天,高温不断,酷暑难耐。85日上午,杨村人大代表顶着炎炎烈日,走进杨村敬老院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老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和浓浓的关爱。

据悉,市人大代表高在祥、镇人大代表潘朝美为做好此次活动,主动对接敬老院了解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喜好,精心准备了牛奶、饼干等物资,同时提前一天将自己农场种植的葡萄采摘打包好,一同送到敬老院。活动现场两位代表为老人分发慰问品,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天气炎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看到老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希望有机会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此次送清凉活动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增强了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镇人大将不断拓展代表组织阵地,继续携手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代表通过公益活动,关爱孤寡老人,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杨村镇  徐慧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