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郑集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9日上午,郑集镇在文化站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程修荣同志主持,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1名人大代表和部分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郭兆靖同志为郑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郑集镇正式启动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鼓励引导各位代表立足于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下沉一线,倾听民声,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创新之策、多谋务实之举,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镇政府民生实事决策和实施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闭幕式上,镇党委书记程修荣同志就全力冲刺下半年目标任务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决维护“核心”中提升新境界;二是自觉躬身入局,在主动服务“中心”中展现新作为;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在紧密联结“民心”中取得新进展;四是砥砺担当作为,在始终不忘“初心”中实现新突破。号召各位代表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注入创新动力!

最后,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郑集镇:闵家慧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