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市人大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11日,张铺镇召开助力乡村振兴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张铺镇人大主席黄銮国主持会议,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张铺镇代表小组成员参会,镇人大副主席虞丽莉等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并学习了《代表勠力同心 助推乡村振兴》倡议书,就如何填写代表履职手册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围绕人大代表的权利、义务与建议议案撰写等进行了培训。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聚焦主责主业,从人才引进、社会福祉、文旅工作、项目规划、学校教育等方面,围绕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就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依次进行了表态发言。

通过本次座谈会,代表们表示,将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全力服务于全镇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主动投身一线、冲锋火线,当好乡村振兴的宣传者、践行者、代言者和促进者。

张铺镇 姚宽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