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张宏生等市领导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贺家平的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走访慰问驻军部队和部分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敬意,对他们为天长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丁建方参加慰问活动。

人民军队为人民,人民军队人民爱。在武警天长中队和空军郜山雷达部队,张宏生一行详细了解部队日常训练、装备力量、官兵生活等情况。张宏生强调,一直以来,驻天军警部队为天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官兵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铸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认真履职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一如既往地支持和保障社会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稳定,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慰问当天,张宏生一行还来到退伍老兵岑德标和烈士子女阮四海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帮助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