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2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23次主任会议。市一级调研员孙兆宏,市二级调研员邓金文、陈学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陶志华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明;讨论通过市人大常委会2023 年工作要点(草案)和《天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修订稿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 2023 年度工作评议单位确定办法和范围的说明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关于2022 年度助力乡村振兴最美人大代表”推荐评选情况的报告,讨论相关名单讨论确定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时间及建议议程。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