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10日上午,滁州市各级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启动,天长市各镇(街)16个代表联络站同步开启。

本次代表集中履职活动,目的在于把落实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贯穿始终,体现到代表就地就近为群众办实事的全过程。各级人大代表将结合本地实际“量体裁衣”, 保持密切联系群众的天然优势,通过深入群众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人民至上”的宪法原则落到实处,推动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造福于民。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深入基层一线,为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献计助力,各级人大代表积极响应,关注群众天天有感的事,每月都有履职成效。累计收集闭会期间代表建议9762件,办结9371件,通过《代表之声》呈报市委主要领导签批4件次。集中走访涉农项目和企业32个。各级代表联系项目102个、企业633个,46个特色代表小组精准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急,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质效。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