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万寿镇人大:志愿服务我先行 巾帼力量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万寿镇人大结合学雷锋纪念日等,组织镇村巾帼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巾帼代表踊跃参加,以身体力行的行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共绽巾帼风采!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许多游客前来万寿游玩打卡。为保持良好的生态环境,代表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捡拾垃圾烟头,清除路面杂草。同时,还劝导游客文明赏、安全游玩,在她们的号召下游客们纷纷表示要文明自觉的踏春游玩,让春天之美在万寿大地盛开的更加灿烂。

“我们正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带动引领广大村民、游客自觉行动起来。”镇人大工作人员介绍到,希望巾帼代表们发挥妇女所长,展现巾帼力量的实际行动,引导广大村民、游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守护青山绿水,共筑生态文明。

在做好“卫生员”“引导员”的同时,代表们还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化身“宣传员”“普法员”,为村民、来往游客普及反电诈相关知识,引导广大妇女同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万寿镇的“巾帼红”力量。下一步,镇人大将继续发挥代表力量,带动更多的人不断增强生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建设美丽万寿贡献绵薄之力。(万寿镇 叶文生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