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代表、选民心连心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解决群众 “急难愁盼”问题。近日张铺镇八墩村人大代表开展走访选民活动让代表走进选民中去和选民同站一条线,真正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惠民生。  

走访中,代表们与选民进行了深切交谈,细致询问了选民在生产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尤其是对低保、五保、残疾家庭等困难选民给予了特别关注在欢声笑语中,既了解了民情民忧,又暖了民心。同时,在走访中,代表们还化身行走的乡间“大喇叭”,积极宣传民生政策,使民生政策落到实处。  

此次走访代表们与选民开展了交流谈心,悉心听取了选民诉求和意见建议极大增进了代表与选民之间的感情。在访谈过程中,既准确地了解贫困选民的所思与所盼又收集了数据和问题清单,进一步提升基层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和履职能力。(张铺镇 周治燕)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