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暖心体检,为老年人健康 “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3月1日,张铺镇人大代表助力65周岁以上老年人健康体检,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体检当天,代表们早早地来到镇卫生院,引导老年人们有秩序地排队,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带着他们测血压、抽血化验、做B超、心电图、胸透等各项检查,并向老年人讲解春季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来自尚武村的何大爷开心地说:“要不是有他们带着我们,我们上了年纪就是到了医院都不知道往哪走。”

此次活动,让老年人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张铺镇人大代表将持续用心用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老年人生活水平、改善老年人生活质量,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张铺镇 闵凤琴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