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新街镇举行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根据滁州市人大的统一安排与部署,3月10日上午,新街镇在一楼会堂同步举行新街镇人大代表集中履职暨深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天长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李维林参加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该镇镇长通报了新街镇“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从基础设施、农业农村、人居环境、社会治理等方面介绍了该镇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中,该镇人大主席就“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开展方式进行细化安排,明确责任分工。随后,一名人大代表作了表态发言,表决心,谈举措,展示了代表风采。

会上,该镇党委书记对人大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启动仪式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发挥代表作用,主动作为增强活动实际效果;三是要围绕工作重点,提质增效确保活动有声有色;四是要做好舆论宣传,积极营造为民办事的浓厚氛围。

最后,李维林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启动仪式结束后,李维林一行来到新街镇王店社区老年助餐点,详细了解我镇为民办实事工程的开展情况。(新街镇 陈泽林)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