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主持召开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平、杨瑞明、陶志华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林,市人民法院院长侯金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超及市监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委室、千秋街道人大工委、广陵街道人大工委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部门详细预算(草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2023年财政部门详细预算(草案)的初审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关于人事任免情况的报告和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张宏生为任命人员颁发任命证书,随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张宏生强调,市人民政府及各预算编制单位要认真执行,进一步强化税源培育,加大财政对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等方面的支持力度,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新任命人员要牢记誓言、依法履职,树牢宗旨意识、厚植为民情怀,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天长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