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7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3年度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办理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阚绪瑞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金友主持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残联、市重点工程处等牵头部门汇报了项目总体安排、目前进展及下一步打算,阚绪瑞就2023年度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办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宏生强调,要站位全局,增强主动,统一思想,真抓实干,加快进度,讲政治、重法治、守承诺,全力完成好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票决决定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要顾全大局,勤勉担当,以项目为重,抓协调、抓质量、抓进度,确保把民生实事建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要胸怀格局,真心为民,加强同代表的沟通、同群众需求的对接、同项目后期管理的衔接,把群众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及时、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