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正文内容

张铺镇人大:开展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让优抚对象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8月1日,张铺镇人大代表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

走访过程中,人大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详细询问退役军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实际困难、生活需求以及对拥军优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作出的积极贡献。最后为优抚对象们送上慰问金,以期能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优抚对象表示我发自内心感谢党和政府始终记挂着我也将继续努力,希望能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密切联系了人大代表和优抚对象之间的联系,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人大代表表示后续将持续营造浓厚尊军崇军社会氛围,认真落实落细各项拥军政策,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幸福感和获得感。

(张铺镇 丁兆红)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