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6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志华带队调研《工会法》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社建工委、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鑫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天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查看工会阵地,详细了解各基层工会组织组建、会员人数、活动开展等《工会法》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总工会汇报了关于《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未来基层工会的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组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切实增强用法治理念统领工会工作。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工会“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职能优势,用心用情用力服务职工群众。要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内容,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