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城建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建重点项目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瑞明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勤学公园,城南新区三期路网、天宁小学,滁州高新区城东片区产业升级示范园一期建设项目-新华路,胭脂湖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原党校停车场、天缘大厦老旧小区,荭草湖南园清淤,工业学校四期等项目现场,实地了解城建项目实施和计划执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关于城市重点工程建设的情况的汇报,就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未来城建项目的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调研组对我市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着力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要进一步做好规划设计工作,不断提高规划水平,使城市规划同城市发展相适应;要强化城市管理,创新管理机制,确保城市规划全面实施、城市建设有序推进、城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完善协调机制,加快城建速度,确保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为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