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省人大城建环资委来我市调研物业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5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4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叶露中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物业管理工作。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我市领导贺家平、张宏生、杨瑞明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市城管执法局、易居天福住宅小区,实地查看了我市红色物业智慧管家指挥中心建设情况、住宅小区卫生绿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我市物业企业监管、业委会运行、智慧物业平台建设及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等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调研组对我市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物业管理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调研组指出,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要求持续提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完善物业管理体制机制,加强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进物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实施;要有效发挥“红色智慧管家平台”功能,调动群众积极参与,确保智慧平台不冷场,发挥其应有功效;要聚焦突出问题,坚持整体谋划、循序渐进,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改进提升物业管理服务;要以加强基层党建为引领,深化“红色物业”建设,加强物业服务行业监管,推动物业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获得感。

在我市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来到鑫铂科技、市文化艺术中心、南信大金牛湖校区、中铁建科创园和天长泛美航空大学城,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产教融合工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并对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良好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