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人大要闻>>正文内容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市开展民生实事调研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月22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率队来我市开展民生实事落实情况调研。我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宏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飞,市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陶志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吴文强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园林社区、伟业市场、天佳路游园智慧健身驿站、二凤社区老年食堂、少儿图书馆、天佳幼儿园、老气象局停车场、民生社区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

徐广友对我市民生实事项目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紧紧围绕民生实事落实,认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民生领域相关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希望,天长要进一步把民生实事摆上重要位置,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引导,汇聚办好民生实事的强大合力;要广集民意民智,补齐短板弱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更好推动各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