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石梁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3日,石梁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来自全镇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60名正式代表和20名列席人员齐聚一堂,依法履职,积极建言,共话石梁发展。大会应到代表64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代表60人,符合法定开会人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石梁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石梁镇人大工作报告2023年度石梁镇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及2024年度财政预算的报告(草案)》,评议了2023年石梁镇民生实事项目并票决了石梁2024年镇级民生实事项目。

闭幕式上,石梁镇党委书记陈国林代表党委对大会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代表和列席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号召全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一切围绕全镇的发展大局,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开拓创新,为实现石梁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石梁镇 钱为明)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