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仁和集镇:市人大调研仁和集镇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天长市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朱宏文,副主任郭晓丽、姚培健一行赴仁和集镇相关企业开展营商环境调研,镇人大主席周瑞高等人参加。

活动期间,朱宏文一行先后赴天长市富宝橡塑、高朋实验、荣达电子等企业参观调研,重点走访了企业生产车间、办公区、员工活动中心等场所,并以推动营商环境由“便捷服务”向“增值服务”全面提升为主题,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增值空间、当前经营瓶颈、政府如何更好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我觉得仁和集镇政府在营商环境创优上真是做到了为企着想、超前服务,我们这些本地企业家切实享受到政府各项政策优惠,目前期待解决的难题就是希望政府能为我们在广交会上积极争取展览摊位……”天长市人大代表、天长富宝橡塑负责人周叶青在座谈交流时说道。

朱宏文强调,此次人大代表持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组合拳”活动是滁州市人大主动响应滁州市委、市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第一时间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镇街人大以及广大人大代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收集企业经营痛点、堵点,以硬监督提升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在打造“亭满意”品牌上持续贡献人大力量、汇聚人大智慧。(仁和集镇 王镛清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