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千秋街道人大工委:清明祭英烈 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4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清明节前夕,千秋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通过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奋进力量。

4月1日下午,千秋街道人大代表和选民代表来到天长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队肃立,向为中华民族伟大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敬、默哀、敬献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与崇高敬意。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家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并依次向纪念碑献花,随后还环绕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的碑身和碑文。祭扫活动期间,“中国好人”李宏祥还现场宣讲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大家认真聆听,共同回顾那段难忘的历史,深切缅怀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市人大代表方玉红表示,参加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自己来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我牢记人大代表责任使命心系百姓关切,坚持履职为民不断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英烈精神永垂不朽,后辈铭记矢志不忘。千秋街道人大工委通过开展清明祭英烈等各项活动,积极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致敬英烈的良好社会风尚,同时也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英烈精神,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千秋街道 周通 徐文龙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