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秦栏镇人大持续关注惠农政策落实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今年以来,秦栏镇人大主席团持续关注惠农政策落实,采取有力措施,督促各类惠农资金足额发放到位。一是抓代表活动促政策宣传,先后向代表发放《惠农政策宣传手册》500余份,惠农政策明白卡200余份,并要求代表结合接待选民工作,加强对惠农政策的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惠农政策的知晓度。二是以“三查三看”专项行动为抓手,查农户一折通存折,看资金是否足额发放,补贴标准和金额是否相符;查惠农工作程序是否到位,看惠农政策和资金评定的过程是否公开;查村级公益事业建设情况,看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政策是否到位,群众对惠农政策落实的满意程度,督促镇政府及相关部门落实好惠农政策。三是抓问题整改。今年以来,共开展专项检查9次,人大代表明察暗访40人次,对发现的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认真进行整改。目前检查中发现和代表反映的7个问题全部整改到位,有力维护了群众利益。(秦栏镇人大)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