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新闻中心>> 机关建设>>正文内容

市人大机关召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1118日上午,市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并对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夏文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周建平、黄宏国、查建勋出席会议。

夏文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提高。

夏文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习与研究相结合,力求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工作实践,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与时俱进。

夏文蔚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工委委员的积极作用,精心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广泛集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推动天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