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您现在的位置:天长市人大>> 镇街人大>> 镇街人大>>正文内容

永丰镇人大召开评议永丰农商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2日 【字体: 打印文章 点击数:
 

8月9日,永丰镇人大召开评议永丰农商行征求意见座谈会,镇人大主席陈冰、副镇长仲华、永丰农商行行长王渭章以及部分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村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客观公正的评价了永丰农商行的工作成果,同时指出了该行在工作效率、服务态度、利民便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多条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要求永丰农商行根据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前期问卷调查的结果,及时梳理、加强管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加以整改,并在二届十次人代会上向代表汇报整改情况,接受代表评议。

据悉,永丰镇每年在年度第一次人代会上,经全体代表票决,确定1-2个评议单位为年度评议单位。近年来镇人大代表先后评议了土地所、上泊湖排涝站、永丰卫生院、永丰中学,经调研、动员、征求意见、落实整改、评议测评、公示通报等程序,积极促进此项工作开展。

 

                                             (来源:天长市永丰镇  王瑞)

 


作者: 来源: